可约稿|年更|目前以写同人为主|r18爱好者

晴吞。

晴明x酒吞

ooc

仅写给基友_(:з」∠)_ @RitasMonster 让我混个更新





“红叶啊,酒吞又来了,你不去见见吗?”晴明拉开隔门,有些无奈地对正在码牌的女子说着。

女子偏过头,对着男人扯出一个大概能用风情万种来描述的微笑,“晴明大人……”红叶唤着他的名字,叫得他骨头都又酥又软。

“来来来,接着打,这把轮我坐庄了啊!”红叶看着晴明大概是应下了的表情,立刻回过头叫着挫起指甲的阎魔,和试着用青行灯的手杖点燃花鸟卷的妖刀姬。

晴明退出去,关好隔间的门,他有点后悔把麻将教给这些式神了。

“大江山的鬼王来此,不知有何贵干?”晴明袖子里是满满的一摞符咒,但嘴上可是要周到的不失礼数。

酒吞最看不上人类这套面子礼节,“你自然知道我来干什么!快把红叶交出来!”那妖怪说话的时候,口气不怎么好,连酒葫芦也都快贴到晴明脸上去了。

“哦,原来是找红叶啊,那不知鬼王找她何事?”晴明慢条斯理地说着,眉眼略弯,像极了一只寻得猎物的狐狸。

“干你屁事!”酒吞不愿意和他多谈几句,他总觉得背后有些发毛,“快把红叶给本大爷叫出来就是!”他退了一步,鬼终究是不习惯和捉鬼的打交道的。

“不关我的事,那我回去了,鬼王你再坐个三百年说不得红叶便出来了。”晴明照旧是笑着,可酒吞总觉得他嘴角都是撇下来的。

酒吞赶紧搭上晴明的肩膀把他拖住,口不择言的寻着理由,“喝酒!我找红叶喝酒!”

“只是寻个酒友的话,那我陪你喝,但愿我这小小的阴阳师还能够上与鬼王对饮的资格。”晴明回过头看向酒吞,眼里没半点异样。

酒吞一想到要和晴明喝酒,立刻皱起眉,“你?够个屁格!”晴明也不生气,只是摸出几张符咒,“不知鬼王可否记得,你我之间,几胜几负?”

“喝,走!不醉不归!”酒吞面色凛然勾住晴明的脖子,就往自己的酒窖走去,但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有一种掉进圈套的感觉。







评论(7)
热度(11)

© 黄少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