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约稿|年更|目前以写同人为主|r18爱好者







事情是这样的……这是个AU,百分之八十的真人真事






有一个叫酒吞的家伙,他不乐意助人,住在丹波街的小阁楼里,是个混混头子。




但是有一天他却救了个人回来,当然只是在他眼里是人,别人看起来是猫,要说为什么救,还得将时间往前退一点,他下午刚抢过地盘,回来的时候例行绕路去女神家门口蹲一个小时,哦,说到这儿我们还得介绍一下他的女神红叶,这是个非常美丽单纯的女子,据说当她轻轻踮起脚,旋转身体跳舞的时候,你仿佛能看见漫天枫叶飞舞。





具体有多美,我没见过也说不出来,至于这位酒吞先生大概是见过的,不然也不会对她如此痴迷,毕竟红叶不在人前跳舞,她只喜欢对着平安京里那个第一美男展露笑颜。




不过即使知道没有希望也要勇往直前,这大概就是痴汉,额不……酒吞的优点吧。



好了我们说回正题,为什么酒吞会大发善心呢,因为今天他女神对他笑了,没错,不是像平时一样让她的小管家赶他走,而是对他笑了,你们不会理解当时酒吞心里的感受,要形容的话,大概就是有一亿朵烟花炸在他眼前,头晕目眩,他差点都不记得自己叫什么了。





于是顺手就做了他这辈子第一件好事,把那个人……那只猫……好吧,他有名字的话我就直接说好了,把茨木领回了家。



茨木被酒吞捡到的时候,手心沾着血,不吵不闹就蹲坐在巷口,眼神冷漠的看着过往行人,当酒吞过来的时候,他完全没有意识到,这个男人是在跟自己说话。




酒吞虽然是做了好事,但方式方法,不敢苟同,他叫了茨木一声,那人没反应,酒吞不是什么好脾气的人,于是拎着茨木的衣领连拖带拽的弄回了家,如果不知道事情的真相,如果不是茨木在别人眼里是只猫,酒吞妥妥的会被套上拐卖人口的罪名。




如果没有第二天早上起来发生的事,那么隔天的早报头条一定是,《惊!!丹波山大佬捡了个猫回家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缺失!》




等到了酒吞的小阁楼,他才想起来问一句被自己勒得半死的家伙的姓名,这只能怪茨木太轻,酒吞都没怎么觉得手里有东西,下手就重了点,茨木不知道是因为诚实还是被酒吞的武力震慑到了,很诚实,报上了姓名和自己其实是只猫的事实。 酒吞其实不太相信,他以为这人不过是个疯子,丢过去简易的医药箱,把他锁在一楼自己就上去睡了。






茨木看了看那个不知道究竟是什么的盒子,只是依旧用舌头舔舔掌心,没动手,悄悄的翻了翻酒吞家的冰箱,随便吃喝,顺便开了他两瓶藏了十年的小酒……他吃饱喝足之后,并不知道等待他的是怎样的狂风暴雨。




酒吞第二天起来,首先看见的是滚到楼梯边的酒瓶子,顺着洒出来的痕迹往回看,被啃得不堪入目的蛋糕盒,剥到一边的塑料皮……最后,是躺在餐桌上的罪魁祸首。




沉默了一会儿,他把这个除了自己之外的第一个踏入自己家的人,虽然他很希望第一个进来的是他女神,然而并不可能,酒吞将茨木踢了出去,当然就用了一脚。




可怜还在睡梦中的家伙,被卷出窗外,好在外面的草坪柔软,他打了个滚就站起来,还一脸委屈,你踢我干嘛,你不是都同意我住着了吗……而且昨天我也说了,能看见我这种形态的人必须要和我交配,不然最多一年我就会被带走,这算是地府为我们这些冤死的人的一点补偿。





酒吞觉得自己大概是没睡醒,拎着茨木的后脖颈,把他丢了出去。 茨木这回倒是不再吵了,只蹲在门口,守着,逼得酒吞有时候不得不跳墙,但茨木却像是能听见,立刻跑过来,等酒吞跳过来的时候就定定的在墙边上看着。




几天下来,酒吞连看女神的力气都没有了,心力交瘁,后来酒吞手下有个小混混实在看不过去,就说,老大,你要不把那猫收了吧,毕竟是你捡回去的。




酒吞觉得心很累,自己就不应该做好事……于是,他觉得自己应该恢复坏人的身份,冷漠着,谁爱要谁要。 有小弟看茨木长得好看,怎么也能卖两个钱,就自告奋勇的捉猫去了,可茨木不温顺,几爪子下来,小弟只能连滚带爬的回来,酒吞无奈着手下的没用,亲自过去。




毫不费力的就抓着茨木回来了,可交到小弟手里,茨木又开始闹,酒吞有些生气,虽然他知道了茨木说的是实话,但不代表他就要送佛送到西。



滚,去别人家,总会遇见第二个人的。酒吞几乎是硬把茨木塞出去的,套了几层绳子,栓走了。


这事于酒吞来说不过是在水面上打个水漂,就算泛起点涟漪,马上也会消失,但他没想到,打水漂的石头有点大,掀起了惊涛骇浪。



茨木又蹲回了酒吞的门口,说门口有些夸张,他只是蹲在了他们初遇的巷口,像是个老朋友偶尔和酒吞打个招呼,为什么说偶尔呢,因为他需要找饭吃,即使很努力的和酒吞偶遇,次数也不过寥寥。


垃圾桶里的都是些残羹冷炙,但对于茨木来说也是足够了,可惜他并不是每次都能抢到,再强大的人,饿肚子的时候还是无法发挥真正实力的。


酒吞再见到茨木的时候,他是躺在路中央,头向着酒吞住的方向,或许是觉得他很碍事,又或许是别的原因,酒吞把他又领了回去,这次不是拎而是抱,因为茨木的右臂好像骨折了。



他不太会处理伤口,也不知道是把这家伙送到什么医院好,思来想去还是宠物医院吧,像是等着妻子生产一样,酒吞在诊室外面打转。


左手拎着十斤猫粮,右手抱着茨木,说实话酒吞不想买那些他连听都没听过的东西,但不怎么逛商场的人,通常架不住忽悠……


茨木醒过来的时候还是在酒吞家的一楼,天还黑着,外面月亮只有一小勾,他这次学聪明了,没再去偷酒吞的食物,等等,我收回前言,这次他只是换了个笨法。



左手拖着被绑得结结实实的右臂,蹑手蹑脚的往楼上爬着,托猫的福,没出一点声响,嗅着酒吞的味道推开男人的房门,自动自觉的掀开一角被子钻了进去。




越钻越里,最后挤进酒吞怀里,酒吞是个正常男人,体温比这个外表是猫实际是孤魂野鬼的家伙不知高了多少,茨木乐呵呵的有个大暖炉护着睡得安稳。



但其实,茨木上来的时候酒吞便醒了,毕竟作为混混头子这点警觉性还是有的,本来想把茨木再一脚踹下去,但看他睡得太快有点不忍心,毕竟这是他人生中做的第一件也有可能是唯一一件,要不就善始善终吧……酒吞终归是妥协了。



他替茨木翻了个身,省得他压着自己胳膊,再让骨头长错位了就麻烦了……酒吞干脆就保持着这个姿势几乎没睡,耳边除了茨木的呼吸声,就是茨木做梦梦见好吃的吧哒嘴的声音,偶尔他还咬牙,酒吞觉得自己的忍耐极限不断的再被刷新,他很想踹这个人一脚,可总是会被那一小声不合时宜的,“酒吞……”浇灭所有怒气。



算了,就当养个爹,酒吞如是的安慰自己。



茨木醒了,看着眼前的猫粮,并没有食欲……他还是更喜欢酒吞盘子里的煎蛋,看起来就很嫩,咬一口估计味道会不错,酱汁的味道和着鸡蛋一起在嘴里蔓延开来…………茨木的哈喇子流了半桌,酒吞被迫分给了他四分之一个煎蛋。




茨木本着不能白拿人东西的原则,在酒吞碗里添了一勺猫粮,酒吞觉得,还不如养个爹,自己这分明是接了尊佛。



终于可以回归日常收租,抢地盘,看女神的日常,酒吞显示出了无比的热情,当然,是在茨木说跟着去之前。



一天之后,黑道都知道了,丹波组来了个新人,哦不,应该叫吉祥物,听说是叫茨木,专偷鸟蛋,一起手就干没三个大佬。


实际情况是这样的,抢地盘的时候,对面派出了三个大佬要找酒吞单挑,没错就是让酒吞一挑三,输了就给条街,酒吞应了,可准备上去的时候却被茨木拦下。



他们有阴谋,茨木转了一圈,回来这么说道,酒吞觉得好笑,这世界上阴谋多了,哪一个不是我用拳头碾碎的。茨木喜欢极了这样不可一世的男人,所以他不想酒吞应战。



最后酒吞没磨过茨木,还是让他去了,只是眼睛定死了对方,生怕有什么变故,当然变故确实有,他没想到茨木会那么……厉害……上去轻轻松松干碎了三个蛋,对方胆子小的立刻尿了裤子。



茨木回来跟酒吞邀功,得意,我给他们一人留了个蛋,很仁慈。



酒吞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蛋,还在,他回头一看,自己的小弟果然也一个个都捂着裤子,害怕,真的,一不留神,蛋就没了,搁谁谁胆颤。




好在酒吞能看见茨木是个人的样子,还能打过,如果他眼里的茨木是个猫,他不见得还会有这么大的防范之心。




后来酒吞那天也没去看女神,因为他觉得自己心里有些阴影,可能要吃一盒蛋补补。




酒吞本来想说,要不明天你不要跟着了,我们收租子,我怕你去了我们就买不起猫粮了,但话在嘴里,一直烫着也没说出去,因为他觉得,比起钱,还是蛋重要。




后来,领着茨木收租子,收得盆满钵满,小姑娘喜欢他那光亮的毛,摸十分钟一块,茨木回头跟酒吞说着,酒吞很有头脑的更改了一下,然后说,摸一下十块钱。



晚上回去的时候,茨木觉得自己的毛好像少了一半,说不上是摸的还是别人顺手牵羊拔的,酒吞也有点心累,说不上是不高兴还是不高兴,睡觉的时候,酒吞说,下次你不要去了。一直粘着的茨木,破天荒的点了头,好。




后来,酒吞手里的事情交出去的越来越多,他经常只是在家坐着打打电话,茨木倒是混熟了不再那么安静,每天都东作西闹吸引酒吞的视线。


酒吞才想起来,茨木是要找他交配的……但即使是不讨厌这家伙,但交配,两个雄性?酒吞表示……他还是更喜欢女神





日子一天天过去,茨木变成了个专业的酒吞吹,虽然只有酒吞一个人听他吹。



三百六十天了,茨木算着日子,自己要死了哦,要不要告诉酒吞一声呢?写个遗书?可是我不会写字啊……我也不会拼音……翻着字典,茨木有些绝望。



不知道我走了以后酒吞还会不会把别的阿猫阿狗带进来,酒吞那么帅那么男人我还没看够,他的优点我能说上三年!……不想死啊……茨木在地毯上滚来滚去,滚到酒吞的脚边,然后滚远,再回来,再滚远……



酒吞看着心烦,一脚踩住茨木,最后一天了,你能消停一会儿吗!茨木愣了一下,哦哦,然后就真的乖乖不动,就那么看着酒吞。



然后他心心念念的男人就过来,叹口气,给了他一个吻,先说好,我只是送佛送到西,不是喜欢你了。



开干之前,酒吞这么说,茨木听见了,他开心的说着重复过上万遍的话,我喜欢你啊,酒吞。




男人有些不耐烦的挥手,知道了。



酒吞把液体留在茨木的肚子里,搅得一片狼藉。




你问我后来?大概就是丹波组多了一个大佬。




有人好奇那曾经的吉祥物去了哪里,酒吞总会神秘的笑笑,上天赐的吉祥物,当然是收回去了。

















最后,满足我私心的be。





茨木到底还是走了,他撒了谎,即使交配了,他也不能再呆在酒吞身边,他不过是一只普通的猫,用了所有寿命,换自己化人一年,当然只是对着自己喜欢的人。




时间到了,夙愿也了,茨木没什么遗憾,只是感叹人生太长,他没办法陪着酒吞一起走过。





你等我,我马上投胎过来找你,茨木走的时候和酒吞许诺。




但酒吞等了很久,也没等来。




是咯,前世尘缘,灌完孟婆汤,谁记得谁啊。




后来,酒吞死的时候,有个新入组的小弟,不知道为什么就哭了,别人问他,他也是一脸无奈,抹着控制不住的泪水,我也不知道怎么就哭了,我压根就没见过这老男人啊!
















评论(9)
热度(31)

© 黄少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