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约稿|年更|目前以写同人为主|r18爱好者


比赛开始前,照常是列队握手,叶修冲着斜对面的黄少天,露出一个标准的微笑,本来排在喻文州之后的黄少天立刻浑身一颤,往后走去,插到末尾,他总有预感,接下来不会有什么好事儿发生。

事实上,他预感的没错。

叶修一把拽住黄少天压根没打算往外伸的手,非常象征性地做了个友好握手的姿势,“少天啊,我记得,你之前好像就是用这只手给自己扩张的吧。”他声音压得很低,低到似乎只有黄少天一个人能够听清。


“…………滚!!”黄少天脸色变了又变,像是大屏幕旁边闪个不停的霓虹灯,他沉默几秒,在裁判快要忍不住走过来分开他们的时候,憋出了言简意赅的一字。

当然,黄少天不是那种吃了瘪还会忍气吞声的人,在下一次蓝雨遇上兴欣的时候,他回给了叶修一个露出八颗雪白牙齿的标准微笑。

“老叶,你上次可是用这只手给我扩张的,现在要用它比赛了,激动吗?”黄少天几乎是把叶修的手从喻文州那里抢过来的,他实在是等不及把这垃圾话扔回去,让他面前这个不要脸知道知道什么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叶修似乎是正等着黄少天说这句话,他把那只手举到眼前,仔细端详,然后将嘴唇贴在自己的手背上,做了个亲吻的动作,“嗯,不光激动,还很兴奋。”

“少天啊,你这垃圾话,还要再练个几百年吧。”叶修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像是个和善的前辈。

黄少天觉得自己的脚有点疼,他觉得可能是刚才叶修扔下的脸皮给他砸的。


旁观许久的喻文州握着魏琛的手,内心感慨自己是不是太要脸了。

魏琛在喻文州走回去之后还看着自己手里那个大家夜生活必备的物品,不知道究竟是从对面那手残的第几代祖宗开始骂比较好。

以及,如果谁要是再说喻文州手速慢,他魏琛第一个跳起来不服,众目睽睽之下,还没人发现,那分明是魔术师的手!!



一切皆是脑洞,现实不会如此。




评论
热度(30)

© 黄少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