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约稿|年更|目前以写同人为主|r18爱好者

爱吃路边摊的小姑娘

应该是乙女向,勉强也算是孙哲平x你,不过我不太喜欢用第二人称……就随便捏了个名字

写的超心动的_(:3」∠❀)_虽然我知道我们大孙已经过气了但我还是爱他




“你们现在小姑娘都喜欢吃这个吗?”孙哲平站在离被人群围得苍蝇都挤不进去的破破烂烂又脏兮兮地小摊位,有些狐疑地用眼神扫了一眼虫虫。

虫虫挎着孙哲平的胳膊,几乎是连拖带拽地送到人群外围,“什么叫现在,以前我们也爱吃就是你不知道!再说我也就比你小两岁叫什么小姑娘好像你七老八十了!还有吃这个怎么了你嫌弃它吗!它还嫌弃你呢!”边说话,小姑娘边用头顶着孙哲平的背,把他当做挡箭牌一样往人群中心——那个扑着热气的摊位移动。


“老板!!来两份烤冷面卷臭豆腐!不要辣多放葱和香菜!哦对了!一份白的一份黑的!”虫虫踮着脚把头从孙哲平的肩膀上探过去,大声地冲着摊主喊了一遍自己的要求,老板点点头,递给她一张油腻腻的纸,上面写了个100。


“哇!我们是一百号!这么幸运一会儿你请我吃冰棍吧!”虫虫举着号码单有点兴奋,但是她叫了半天,发现旁边的人一点反应也没有,“大孙,大孙,你怎么了?”她把嘴凑过去贴着孙哲平的耳朵,小小声地问道。


“聋了。”孙哲平眼睛也不眨一下地就开始胡说八道,“我刚刚说话有那么大声吗!”虫虫边说腮帮子边气得鼓起来,像只没吃到天鹅肉的癞蛤蟆。


虫虫偷偷用眼睛瞄着孙哲平,不过男人一直没什么反应,就一副两耳不闻窗外声的模样,虫虫眼睛一转,坏水咕嘟咕嘟就冒出来了。


“诶?叶哥?你也跟沐姐姐一起逛夜市吗?”“叶……?没人啊,你个小丫头骗子。”孙哲平听见虫虫好像看见了叶秋,立刻扭头向四周看一圈,结果发现自己只是中了个小姑娘的计。


他伸手掐了掐虫虫肉乎乎的脸蛋,“什么时候学会骗人了?”虫虫笑嘻嘻地搂着他的腰,“就你刚刚说聋的时候啊!都是老师教的好!嘿嘿!”


“一百号!一百号!在不在!”


“在的!这里这里!!”虫虫举着自己手里的票又往前挤了一点。


“哇!!!果然还是这家最好吃!”虫虫咬了一口,幸福地感叹着,“要是什么时候能把老韩借过来包个场就好了。”


“老韩?韩文清?那你是吃不上了,做东西的人看见他可能连摊位都不要了吧?”孙哲平接了句话茬,把虫虫笑得三分钟没有缓过来。



“大孙,你还会回去比赛吗?”此时距离孙哲平宣布退役已经半年多了,虫虫却是第一次提起这件事,她提得漫不经心可又有点郑重。


孙哲平愣了一下,然后低下头咬一口小纸袋里,他并不觉得会好吃的黑乎乎的东西,“肯定会回去,烤冷面都可以和臭豆腐放在一起,这世界上还有什么不可能的?”



虫虫把头压在孙哲平的胳膊上,说不上是高兴还是难过,就这么停了几分钟,“凉了就不好吃了。”孙哲平把小纸袋凑到虫虫嘴边,摆出要喂她的架势。



“凉了就不好吃了!”虫虫跟着孙哲平的话又复述一遍,然后大口大口地吃起来,果然还是这家最棒了!她笑嘻嘻地抓着孙哲平那只缠着绷带的手,往前走着。






评论
热度(18)

© 黄少天 | Powered by LOFTER